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无敌再次出走 《丑女无敌》被指新剧老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59  新浪娱乐
林无敌再次出走《丑女无敌》被指新剧老招

李欣汝饰演的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完美季》播出唤起虎年春节前后一次电视剧收视热潮,可谓跨农历新年的双料双年度全国同时段收视三甲,随着《丑女无敌》的回归,观众也再次回味到久违的故事,不过完美季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之际,却有观众表示《丑女无敌》剧情老套,每次“林费恋”到关键时刻都会出现“林无敌出走概念”事件。

  《丑女无敌完美季》已经播出八天16集,随着剧情的推进,林无敌(李欣汝饰)的命运成为观众最关心的事情,费德南(刘晓虎饰)和雷囧(邓安奇饰)都对林无敌展开强烈攻势,林无敌最终会选择谁?不过就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费德南和唐亚军的一段视频对话被顾笑音发给公司的所有员工,林无敌再次受伤,出走概念。对此,有网友大呼《丑女无敌》黔驴技穷,再次套用老招数,因为在《丑女无敌》(第二季)中,林无敌就因为一段费德南的视频而伤心欲绝,一气之下一走了之,这一走可不要紧,让费德南在整整一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都没能碰面林无敌,也让观众整整纠结了大半年。到了《丑女无敌完美季》,本以为“林费恋”终于能够修成正果,不料三角关系(林、费、雷)愈演愈烈不说,林无敌却在关键时刻再次出走概念,原因依旧是因为一段视频。同样的矛盾两次出现在同一部剧集中确实让人费解。

  雷同的故事不仅仅于此,网友还指出,费德南和吴庸(吴其江饰)的兄弟关系的变化也是《丑女无敌》中戏剧冲突的一大体现点。每次剧情发展到关键时刻时,费德南和吴庸都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一对铁般情谊的好兄弟总是能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就恩断义绝,每一季中均有体现,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也不例外,这一套路屡试不爽。

  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吴庸一吻定乾坤,这一吻不仅稳住了李安瑞(王策饰)的手膀右臂珍妮(刘媛饰),还让观众大吃一惊,却不知吴庸和珍妮能否继续发展感情。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吴庸再次对珍妮使出强吻绝招,网友不禁大呼:“这招式用的频率的太快了吧。”

  虽然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总是能看到前几季中的相类似的场景,不过对于完结篇来说,对前几季有个总结和怀念也未尝不可,不过丑女林无敌的结局如何还看不清方向却是有些让人着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