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做客《津液嘉年华》 与主持人李斌比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18  新浪娱乐
关键做客《津液嘉年华》与主持人李斌比帅(图)

关键和李斌

关键做客《津液嘉年华》与主持人李斌比帅(图)

关键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09年星光大道亚军关键做客天津卫视综艺节目《津液嘉年华》。自从结束了星光大道的比赛,关键就一直得到各大电视节目的邀请,看来这位阳光帅气的小伙儿果然带有人缘,不只歌迷喜欢,连圈内人士对他都有不俗评价。就在《津液嘉年华》的现场,关键更是跟主持人李斌比起了帅。

  尽管一直强调不做花瓶男,要靠实力取胜的关键,但是无论走到哪里,却总有人要对自己的外表赞赏一番。李斌也不例外,除了对关键大加赞扬外,更是说很郁闷自己的眼睛“几乎看不见”,憨厚老实的关键还在一旁帮腔“真是的呀”,惹来李斌的“不满”。另外,得知关键要前往天津录制节目,更有粉丝冒雨赶到现场,并为关键送来了贴心的小礼物。这让关键感动不已。

  事后,李斌也给了关键极大的鼓励,并毫不吝啬地说关键必然成为未来的一颗新星。能得到李斌老实的大加赞扬,关键坦言压力很大,并且向记者说,自从星光大道的比赛结束之后,自己的压力就从没有停止过,有那么多的人在关注着自己,一定要加油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