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献声文艺之声 《历史的进程》成就精品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40  新浪娱乐
杨若兮献声文艺之声《历史的进程》成就精品剧

杨若兮“骁勇善战”军政委形象

杨若兮献声文艺之声《历史的进程》成就精品剧

杨若兮演绎朴实、善良的“银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的抗战《历史的进程》的出品人吴军、女主角杨若兮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的邀请,做客《从文化开始》栏目,多层面、多角度地解析了《历史的进程》的整个筹备过程及其剧中复杂多变的人物关系。而在剧中出演女政委的杨若兮,此次也通过电波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团队是如何全力打造出了精品剧《历史的进程》。

  吴军《历史的进程》延续“精品”传统

  早在五年前一部《历史的天空》曾红遍大江南北,作为该剧的出品人,此次吴军又花费了近三年的时间精心筹备,再次打造新剧《历史的进程》,并延续了其一贯“做精品”的传统。

  当被问及筹备过程中是面临之前作品难以超越的压力时,吴军坦言此次《历时的进程》确实是在重压下精心打造出来的。之前对于《历史的天空》的成功,吴军和整个剧组都十分欣喜,但此次《历史的进程》将带来以土地为背景的独特题材,并且启用全偶像班底连奕名、杨若兮联袂搭档,相信绝对倾情的演绎会呈现出与传统战争剧完全不同的模式。

  杨若兮精湛演技诠释全新角色

  此次在《历史的进程》中,一向在荧屏上塑造美女角色的杨若兮,首次尝试饰演一名女政委,不仅穿上了军装,甚至还端起机关枪成为了战场上骁勇善战的军人,将一名从村姑成长起来的女政委的叛逆、倔强、坚持演绎得十分出彩。

  在这期文艺之声的《从文化开始》中,当被问到对自己饰演的“银子”一角是如何理解时,杨若兮表示最初看到剧本的时候就有一种冲动,剧本中的银子很朴实,敢爱敢恨,杨若兮觉得银子身上有自己的影子,因此之后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也倾注了真挚的情感。在剧中,杨若兮不仅牺牲美丽,“灰头土脸”上阵,还学会了枪战场面中炸点的走位,甚至拿起了手枪、机关枪,为观众呈现出了最为真实的战争场面。

  据悉《历时的进程》已经在全国各台进行了首轮播出,在《蜗居》《小姨多鹤》等多部优秀影视剧同播的前提下,获得了收视第一的佳绩。此次《历时的进程》将于3月3日登陆北京台黄金档,届时更多的观众也将有机会一睹精品剧《历史的进程》的“庐山山真面目”。(红圈 婷/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