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二轮上星 华谊两新娘飚戏成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2:09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二轮上星华谊两新娘飚戏成看点

车晓罗海琼同场飚戏

《身份的证明》二轮上星华谊两新娘飚戏成看点

韩苓(车晓饰)自学生时代起便暗恋着瞿皓明(张涵予饰)

《身份的证明》二轮上星华谊两新娘飚戏成看点

叶玉瑶(罗海琼饰)对瞿皓明(张涵予饰)一往情深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身份的证明》作为江苏卫视2010年开年大戏,击败《铁齿铜牙纪晓岚4》、《生死线》等众多劲敌,成为虎年卫视“开年之战”的新科状元,张涵予罗海琼车晓几位主演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备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借着开年夺冠的余温,3月1日起,辽宁、广西、云南卫视三家卫视将在黄金档重播《身份的证明》,届时张涵予将再次走上证明之路,他引领观众重新回味那半个世纪的信仰与艰辛。

  开年收视夺冠 二轮播出收视看好

  《身份的证明》讲述了抗战时期打入敌人情报部门的共产党员瞿皓明,解放后因为没有人能证明他的特殊身份而被当成特务嫌疑人,但他始终坚守自己的信仰,历经半个世纪的艰辛和误解,最终身份得以证明。因在题材上和《集结号》极为类似,并都由张涵予主演,甚至该剧被称为电视剧版的《集结号》。

  2010年1月1日,《身份的证明》在江苏卫视播出,并被江苏卫视作为虎年开年大戏,加入到卫视开年档的征战当中。在播出的第一周,该剧收视率便超过北京卫视的《铁齿铜牙纪晓岚4》及在重庆卫视热播的《生死线》,登上2010年首周卫视收视率榜首,之后数周也稳坐桂冠宝座,并最终以平均收视率1.1的成绩完美收官,成为2010年卫视“开年大战”最后的赢家。3月1日,《身份的证明》将在辽宁、广西、云南卫视开始二轮播出。对于此次二轮播出的效果,该剧制片人李波显得信心满满,她表示,《身份的证明》是一部慢热又有嚼头的戏,是一部可以也值得看很多遍的戏。“这部戏只要看进去就会很忠实地看完,看出好来,并会留下很多感动和回味,这些忠实观众肯定还会看第二遍,就像看《士兵突击》那样,去寻找信仰和感动。另外首轮收视率夺冠也会带动二轮播出的收视。”

  华谊新娘同场飚戏  罗海琼车晓成情敌

  就在《身份的证明》收视夺冠后不久,剧中两位主演罗海琼和车晓便传出喜讯,并在同一天走进婚姻的殿堂。在《身份的证明》中,“初为人妻”的华谊兄弟女星罗海琼和车晓却又同时爱上了张涵予饰演的瞿浩明。在剧中,军部韩师长的女儿韩苓(车晓 饰演),她自学生时代起便暗恋着的瞿皓明(张涵予 饰演),瞿皓明曾巧妙通过城防司令部周司令的姨太太叶玉瑶(罗海琼 饰演)向我军传递危急的重要信息,而叶玉瑶却始终爱着瞿皓明,韩苓对瞿皓明和叶玉瑶之间的关系十分敏感,深感绝望的她突然决定与他人结婚……由此,三人的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结从年少时一直延伸至老年,成为该剧的主要的感情线。

  两位华谊新媳妇同场飚戏本就难得一见,又同为一个男人倾心,这等充满喜气和巧合的戏码也大大提高了观众对《身份的证明》二轮播出的期待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