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热拍 刘小锋张成功片场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2:17  新浪娱乐
《利剑》热拍刘小锋张成功片场起冲突

刘小锋饰演吴克峰

《利剑》热拍刘小锋张成功片场起冲突

《利剑》中的刘小峰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三十二集电视剧《利剑》,这部取材于真实历史人物,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隐蔽战线斗争的电视剧,改编自著名编剧张成功小说《密使》,签约博纳经纪的谍战剧专业户刘小锋在本剧中担纲主演饰演“密使一号”吴克峰将军。

  曾因创造《黑冰》《黑洞》等热播电视剧而被称为“黑色编剧”的张成功,将《利剑》做为其由“黑”转“红”的转型之作。因此在拍摄过程中,张成功全程跟拍,成为少有的跟组编剧,其辛苦不言而喻。

  因相继主演了《密令1949》《蓝色档案》《红色电波》等九部谍战题材电视剧,而被称为国内谍战剧第一男的刘小锋,此次在《利剑》中饰演的“密使一号”吴克峰将军则是张成功非常偏爱的人物,自然要求也非常严格,以至于在片场经常会出现,编剧和演员交流剧情的局面,而刘小锋和张成功也会为剧情的如何处理和发展,各抒己见,有时还会为各自不同的意见争论起来。刘小峰说:我和成功大哥经常探讨交流,有时戏拍完了,打电话还要为了一场戏,以及一个剧情的如何发展而理论起来,其实我们都是为了如何使《利剑》故事更丰满,人物更合理,我很喜欢张成功的这股子认真劲,做事情就要这样的劲头,这样拍出的作品才会对得起观众。张成功则说:我和刘小锋是不打不相识啊,现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刘小锋的敬业精神是现在很多演员所没有的,值得学习。刘小峰在《利剑》之后,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浦东之江》又将登陆央视黄金时段,这部上海世博会的献礼片,通过上海浦东20年的变化展现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和上海浦东发展的巨大成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