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变劳模”杜淳 十余部新剧老剧春节热战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3:28  新浪娱乐
“百变劳模”杜淳十余部新剧老剧春节热战荧屏

杜淳

  新浪娱乐讯 在全国人民喜迎虎年之时,影视圈内的“实力派小生”杜淳却自己打起了荧幕战。他主演的十余部新剧老剧在全国数十个频道播出,从古装到民国到现代,基本上可以达到观众打开电视机,就能看到他的程度。

  据不完全统计,日前由杜淳领衔主演正在播出的剧集包括且不限于:上海、成都、南京、深圳等全国11家省市首轮播出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等地首轮上星联播的开年历史大戏《南下》,河北、沈阳等地方台正在热播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广东、陕西、湖南等地的《虎胆雄心》,江苏等地的《敌营十八年》,宁夏、贵州等地的《换子成龙》,长沙等地的现代都市情感戏《少女总裁》,上海、湖南、内蒙古等地的《非亲父子》,央视、长沙的《51号兵站》,江西、浙江等地的《中国家庭》等等。

  在这些不同题材、不同类型、不同年代的剧目中,杜淳饰演了众多不同的人物形象。从善良真诚的平凡小保安到重情谊的山东干部孟思远,从斯文帅气的“金领剩男”孙翌伟到文弱谦和学识过人的江南雨,从至情至性的英雄江波到笑傲黑白两道的“小老大”,从命运多舛的少爷林钧山到“完美男人”严川……这许多正直、富于魅力的人物形象也让他的身影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春节期间,有着“青年劳模标兵”之称的杜淳并没有停止拍戏的脚步,先后忙于两部大戏《水浒》和《古今大战秦俑情》的拍摄。其中,《水浒》中的西门庆对于他本人也是一个颠覆性的突破;和著名电影导演陈嘉上合作的《古今大战秦俑情》更是陈导的首部电视剧处女作,剧中杜淳更加要挑战张艺谋,和古装小美女安以轩上演跨越时空的爱恋;谈到假期,杜淳表示不愿意因为休假而放弃这么好的拍戏机会,自己还很年轻,希望抓住这些机会可以更好地拓展自己的事业,在虎年给观众一个富于变化的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