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完美季》热播 解惠清在轰炸中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丑女无敌完美季》自大年初七开播以来搅热了“后春节档”收视风潮,在开播之初打出“完美终结篇”的旗号,令连续两年追看该剧的影迷们满心期待,于此同时也无形中对《完美季》的亮相有了更高要求。

  完美季播出后网友们对新晋角色们进行了轰炸式评论,顾笑音是天山童姥,阿戴尔换人难以接受,最受争议的无疑是林无敌凭空掉出来的表妹“林无心”说话声音超大、脑残、特二、哭声恐怖等形容词对这位无心妹妹进行了网络轰炸。林无心扮演者解惠清在博客中坦然表态:自己看到自己出场时也被“雷”到了,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在轰炸中成长。

  据了解,解惠清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是首次触电喜剧,之前一直以乖巧形象出现在银幕中,曾因《少林寺传奇2》、《买单》、《生死时刻》《金婚风雨情》等优秀作品人气上升,《丑女无敌完美季》的播出,她使“林无心”成为了完美季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