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7日空降广州台综合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6:18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7日空降广州台综合频道
刘烨祭奠前妻
《男儿本色》7日空降广州台综合频道
罗嘉良王雅捷直面危难

  新浪娱乐讯 据悉,2010年寰宇重磅推出的情感励志开年大戏《男儿本色》将于3月7日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19:05黄金时段的合家欢剧场正式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老戏骨罗嘉良、金马影帝刘烨、香港新生代小天后江若琳等众多广州观众所熟知的明星出演。近年接连塑造“硬汉”的影帝刘烨在剧中反转形象,他在剧中所呈现出的痴情温柔一面赢得了大量女性观众的心。之前《男儿本色》在浙江、山东等地播出后,不仅收视率节节高升捷报频传,更在观众中取得良好的口碑和热度,此番《男儿本色》登陆广州势必将在羊城荧屏掀起新一波的收视热潮,剧中主演之一刘烨也对《男儿本色》在广州的播出前景表示十分乐观。

  据观众反馈,除了拥有豪华的卡司阵容之外,《男儿本色》的制作、画面、故事都堪称经典,剧中演员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特别是最为观众熟悉的罗嘉良与刘烨,他们所饰演的父子两人,都陷入左右两难的三角恋情当中,继而引发了两个家族纠缠不清的爱恨纠葛,剧中不断爆发出的各种情感和戏剧冲突让观众看的大呼过瘾。饰演刘烨父亲的罗嘉良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他表示自己现在只看重角色,对于剧中这个热爱国家胸怀天下苍生的角色实在是爱不释手,因此哪怕戏份不多也愿意欣然接受。影帝刘烨英俊洒脱的外型不仅为角色加分不少,其对待爱人坚定不移用情至深的执着更是在女性观众群中挣足了感动和泪水。

  戏外大男子主义爆棚、像个大孩子般“不懂浪漫”的刘烨在《男儿本色》中展现出了难得一见的万般柔情,无论是对妹妹们的全力维护和疼惜之情,还是对待爱人的一片痴心,都让这个东北汉子在不经意间流露出其性格中细腻温情的另一面。在戏中为了逗爱人开心,刘烨狠下功夫苦练皮影戏,以自己独特幽默的方式为爱人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有趣的皮影,成功俘获美人心。而刘烨在剧中对心爱之人的关怀备至更是引来另一位红颜知己刘梓妍的“嫉妒”。刘梓妍笑言自己入戏太深,看着刘烨与杨雪在戏里卿卿我我,竟然也会觉得十分羡慕。而出演刘烨妹妹的江若琳在《男儿本色》中虽然也承担了重要的情感戏份,但几乎都是追车淋雨躲避仇家追杀吃尽苦头的苦情戏,因此虽然很多观众非常关注她和徐正曦的曲折虐恋,但她自己私下却是对戏中哥哥嫂子心意相通至死不渝的真挚感情“眼红”不已。

  面对众人的“羡慕”和“眼红”,《男儿本色》拍竣之际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刘烨笑称,自己把从戏里偷师学来的柔情体贴用在了夫人身上,结果自然皆大欢喜。当得知《男儿本色》前期在山东、浙江等地播出收视飘红大受观众好评后,刘烨坦言这样的情况虽属意料之中但自己还是松了口气,对于网友盛赞他演技娴熟,刘烨更是表示自己这些年的成长离不开观众的鼓励及支持。而对于即将登陆广州电视台的《男儿本色》,刘烨也表现出了十足信心,他认为剧中诸位演员的精彩表现和曲折动人的感情故事必将会给广州的观众带来非同一般的全新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