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恶搞虎年春晚 小沈阳父母不满儿子戏份太少

网友恶搞虎年春晚小沈阳父母不满儿子戏份太少
小沈阳

  虎年春晚在一片叫骂声中落下了帷幕,昨日有网友对春晚进行了恶搞,变成了一出《楼市春晚》。原作者称,此举旨在表达对高房价的不满。

  此外,在今年春晚上,小沈阳只演了一个“刨根问底”的记者。近日,小沈阳的父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不满,“亲戚都说啊,也没有几句话,是配角!不如去年好。”而《捐助》获春晚语言类一等奖,遭到了网友质疑。刘谦虽然毫无意外地取得了春晚曲艺类节目一等奖,元宵晚会上他还表演了两个近景魔术。演完几分钟后,有网友挂出戒指魔术的教学视频,并且指出2007年刘谦已表演过螺丝自行转动的魔术。

  本报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