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新剧不屑广告 批赵本山春晚小品植入不合理

海岩新剧不屑广告批赵本山春晚小品植入不合理
海岩(资料图片)

  早报讯(记者 肖姗姗)蛰伏一年,“造星之父”海岩再战江湖推出新剧《独家披露》,首次聚焦记者群体,更把时下流行于网络的“人肉搜索”、“网友聚众示威”等搬上荧屏。

  海岩透露在新剧中他加入了前所未有的喜剧元素,“其实我很想拍喜剧,冯小刚赵本山我都很喜欢,包括今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我觉得挺不错!”

  至于引起巨大争议的广告植入,海岩坦言:“广告植入太明显了,没有会好一些,特别是国窖1573是不合理的。”海岩表示,他的电视剧,即使有公司给100万植入广告都可能不做,要把握好这个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