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新剧《独家披露》转型聚焦传媒热点

  《舞者》之后,著名作家海岩再推30集电视剧剧本《独家披露》,讲述了一段莽撞少年长大成人的曲折历程。此次海岩将唯美笔锋转型聚焦媒体记者,这也是国内首部将镜头对准记者群体的电视剧。海岩透露,该剧将与高希希导演合作,而该剧也成为高希希执导电视剧的收山之作。

  海岩透露:“之所以要将视角首次对准记者群体,是因为他们在当今的信息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记者成为海岩新剧的主角,《独家披露》也具有了与以往海岩剧不同的更广的视角,剧中融入了更多对社会热点的描写,其中涉及“挪用希望工程善款”、“地产公司拆迁”、“出现事故瞒天过海”……更有邻里之间的勾心斗角等小市民生活的描写,还把时下流行于网络的“人肉搜索”、“网友聚众示威”等纷纷搬上荧屏。

  记者 刘青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