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独家披露》瞄准记者群体 继续主打偶像剧

  《舞者》之后,著名作家海岩再推新作《独家披露》,《独家披露》将以30集电视剧剧本的文本直接投入拍摄。这一次,海岩将目光聚焦记者群体,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记者身上的浪漫爱情故事。

  海岩是一位高产作家,也是一位高产的剧作家,新剧《独家披露》讲述了一段莽撞少年长大成人的曲折历程。自幼丧母的祝五一进入某家都市报社工作后,知道了20年前导致母亲离奇自杀的一桩悬案,并决心揭开真相,在主任萧原的培养下,性格倔强的五一逐渐成长为一个刚正的记者,并与沈红叶双双坠入爱河……海岩昨日透露:“之所以要将视角首次对准记者群体,是因为他们在当今的信息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海岩造星,可算是中国娱乐圈的一个神话,而海岩新剧《独家披露》也将继续主打偶像剧招牌,演员人选更是备受关注,据透露,《独家披露》将有望打破海岩剧以往的启用新人的模式,有意邀请大腕明星助阵演出。谁是“祝五一”,将成为又一个热点。《独家披露》将与著名导演高希希合作,这是高希希继《三国演义》之后的电视剧封山之作。昨日,当记者询问《独家披露》中揭露善款案的记者是否有生活原型时,海岩表示:“小说里的所有人都是我虚构的。”记者胡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