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播四年打造的纪录片《西湖》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8: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浙江卫视昨天透露,历时4年打造的纪录片《西湖》已制作完成,将于今晚开播。

  纪录片分为《西湖云水》《临安的记忆》《西湖旧影》《戏文的神采》等10集,片中除了记录与西湖相关的人物、景物、文物外,还对一些典型的历史事件进行情景再现。导演组介绍,《西湖》在拍摄时使用了与《故宫》类似的手法,比如在同机位、同景物的情况下,完成西湖风貌的对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