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海雄心》登陆央一 黄海冰挑大梁一人饰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41  新浪娱乐
《怒海雄心》登陆央一黄海冰挑大梁一人饰三角

黄海冰(左)古装造型

《怒海雄心》登陆央一黄海冰挑大梁一人饰三角

《怒海雄心》登陆央视一套

《怒海雄心》登陆央一黄海冰挑大梁一人饰三角

《怒海雄心》剧照

《怒海雄心》登陆央一黄海冰挑大梁一人饰三角

黄海冰挑大梁一人饰三角

  新浪娱乐讯 期盼已久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怒海雄心》1日晚登陆央视一套,此剧集结了黄海冰,李彩桦,陈德容,秦沛,罗嘉良等众多明星,作为男一号的黄海冰更在剧中一人饰演三个角色。

  这部戏讲的是一个发生在明天启初年,海商,海官和 钦差之间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故事。剧中黄海冰一人饰演三个角色,即钦差大臣萧天远,乞丐毛五,同时还有以年轻商人江天龙的假身份为掩护,周旋于海上各方势力之间的经历。三种面目,三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特质,无疑是需要很高超的表演技巧和功力来用心塑造的。

  此剧将于3月1日起在央视一套每晚22点28分播出,敬请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