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元宵晚会魔术又遭破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08  辽沈晚报
刘谦元宵晚会魔术又遭破解(图)

刘谦在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资料图片)

  前晚,“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刘谦不出意外地再次拿到了曲艺类节目第一。拿到第一的刘谦显得更加兴奋,再次为观众带来了不可思议的魔术。一是螺丝钉的魔术,二是戒指魔术,谁知,刚演完没几分钟,网上各种破解帖便铺天盖地地盖起了高楼,甚至还有网友挂出了戒指魔术的教学视频。无论刘谦再怎么表演得出神入化,大家总是认为:有托儿!有托儿!甚至有人指戒指魔术他几年前就演过。

  螺丝魔术:全靠道具

  破解一:第一个螺丝魔术: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就像电动机一样,通过自身带的电磁装备进行操控。能够吸起来的那个螺丝是磁铁做的,他用的磁铁是铁的,做表演用的螺丝是铁的。以上设备淘宝上都有,100元左右就能搞定。

  戒指魔术:其中有托儿

  破解二:刘谦戒指魔术,就是老魔术环套环的改成。托儿是最后一枚戒指的提供者,戒指上面有个小孔,表演的时候先把小孔盖住,套的时候松开自然趁你不注意就进去啦。然后一用力,就会脱落。

  戒指魔术:老外几年前就不玩了!

  现场,刘谦找三位观众要了三枚戒指,最后一位观众是著名导演陈维亚,刘谦当众把三个戒指变成“连环套”,随后又逐个解套,连一旁的陈维亚都看得有些吃惊,但有网友指除了陈维亚,前面那两位观众应该是托儿。有网友发帖:“戒指魔术,我就不一一说了,老外几年前就不玩这个了,我有好几套道具,大家可以看看完全教学。大家自己看吧,要文字介绍清楚真要打不少字,有什么问题可以一一回答”,并附上了教学视频,引来疯狂点击。

  最后有网友总结:反正总而言之两句话:一都是托儿,二都是道具!真的魔术不需要托儿,只需要道具和一些专业角度手法。有托儿的那个不叫魔术,那叫舞台剧。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