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遭抢购 《芸娘》续集势头锐不可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45  新浪娱乐
《烟雨斜阳》遭抢购《芸娘》续集势头锐不可当

《烟雨斜阳》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芸娘》续集——《烟雨斜阳》已在横店顺利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汇集了TVB当红小生陈键锋、杨雪佟丽娅、俞小凡、岳跃利、陶慧敏、黄文豪、谭涛、李东瀚等众多知名演员,再加上《芸娘》的高收视率,让其续集《烟雨斜阳》开拍伊始就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更成为众多电视台抢购的对象。

  《烟雨斜阳》以民国初年为背景,以丝绸大户张海和他的大掌柜梁金宝之间的恩怨情仇为导火索,上演了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命运颠覆和情感悲剧。该剧是“金牌制片人”张海东联手台湾资深编剧杨曼丽的倾心力作,也是二人继《芸娘》后的再度携手。《芸娘》当年夺得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年度收视季军,江苏、山东、辽宁等各大电视台同期收视率冠军,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的《芸娘》更在27个省网和158个城市组收视率统计中排名第一。作为《芸娘》续集,再加上强大的制作班底及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的豪华阵容,使得《烟雨斜阳》的销售势头锐不可当。

  据悉,自开拍之初,就有多家卫视与制片方进行预购。主办方近日粗剪的一版片花,更是获得了看片方的一致好评。各大电视台纷纷表示,《烟雨斜阳》人物丰满,剧情紧凑,画面唯美,制作精良,是同类型题材剧集的佼佼者,而阴谋与爱情的主题也更加吸引观众,大有赶超《芸娘》之势。

  《烟雨斜阳》不仅延续了《芸娘》的故事结构和题材等成功因素,还融入了更多的矛盾和情感张力,将创作进一步升华,而新、老人气演员的组合,也力争满足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需求。相信《烟雨斜阳》可以续写《芸娘》的辉煌,再掀收视率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