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大玩三角恋 林雷恋PK林费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48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大玩三角恋林雷恋PK林费恋

费德南、雷囧、林无敌

  新浪娱乐讯 国产季播剧《丑女无敌》终于迎来了完结篇《丑女无敌完美季》,丑女林无敌(李欣汝饰)能否变美当然是观众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除此之外就是林无敌的感情归属。不过《丑女无敌》(第三季)杀出个雷囧(邓安奇饰)使得林无敌陷入“三角恋”困境,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雷囧呼声颇高,“林费恋”地位不保、或成败局。

  从《丑女无敌》(第一季)开始,观众就认定林无敌是应该是属于费德南(刘晓虎饰)的,两个人的感情经历了无数的坎坷波折,有情人差点就不能终成眷属,还好费德南保留了一份执着,林无敌坚守了一丝信念。就在大家为他们担心的时候,半路杀出了“雷人王”——雷囧。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并列男一号雷囧的出现给喜爱丑女的观众们带来了一份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份担忧,随后雷囧及其所带来的歌舞陷入了观众们的笔诛口伐当中。不过到了第四季,离开了酒吧的雷囧人气暴涨,细心、体贴、充满爱心又富有活力的雷囧成了众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他知道女孩需要的是什么,他懂得怎样能让女孩们轻松快乐。随着《丑女无敌完美季》故事的推进,观众渐渐能够接受“林雷恋”,并有许多“林费恋”的拥簇者倒戈而倒向“林雷恋”。

  有网友认为:“现在越来越觉得林无敌和雷囧在一起很般配,林无敌面对雷囧的时候是快乐的、简单的,没有任何负担。而和费德南一起则不同,他们经历了太多,之前有太多的曲折故事,介入了太多的人和事,费德南给无敌带来的只有各种各样的麻烦,公司的、情感上的、家庭上的。相比之下,那一点点的浪漫的情景已不足惜。”

  费德南和林无敌之间的感情确实有太多的坎坷和不幸,每当感情有所发展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些重大的事情发生使得两个人或误会、或间隔、或失望、或气愤。面对费德南的林无敌看上去并不快乐,然而和雷囧一起的无敌确实显得更轻松一些,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唱歌跳舞飙车,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不过费德南已经从以前那个执迷不悟不学无术的公子哥变得越发成熟,他明白了自己所想要的是什么,而林无敌还会坚守自己原来的那份信念吗?擅于创造惊喜的《丑女无敌》能否让“林费恋”成为败局,而将丑女许给雷囧呢?(文:又见少年包青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