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台词经典 In语连篇“笑”果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58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台词经典In语连篇“笑”果佳

林无敌、费德南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人气季播剧《丑女无敌完美季》在湖南卫视首播。除了吊足胃口的剧情外,其经典台词也再度引发《丑女》迷中的“记录份子”们争相转载。此次《完美季》不仅秉持了《丑女》系列的一贯台词风格——幽默、犀利的对话成为网络流行in语,更有费德南、雷囧两人深情款款的表白备受观众喜爱。

  《丑女无敌》的台词,一向是该系列的经典特色之一。自2008年第一季《丑女无敌》开播以来,其幽默搞笑的台词便获得了大批观众青睐,时至今日仍有网友在不断转载剧中精彩台词。自第二季开播后,《丑女》迷们不自觉地形成了记台词的习惯,每每剧集播出便会出现一批热衷于总结、转载台词的“记录份子”。2010年虎年播出的《完美季》自然依旧保持着这一特色,与前三季不同的是,主打感情戏和商战戏的《完美季》增加了大量的浪漫告白及人生哲理,令观众们在欢乐之中或因某一段台词而感动,或与某一句话产生共鸣。《完美季》热播之际,已有很多喜爱该剧的网友将QQ、MSN的签名换成了剧中的经典台词,也有不少影迷纷纷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进行转载。

  经典台词摘录:

  【告白篇】:

  雷囧:我喜欢她不服输的性格,我喜欢她较劲,我喜欢她笑的时候,露出的牙套,别人都说她丑,可我觉得她比谁都漂亮,她戴着大大的眼镜,穿的很土气。

  费德南:你越逃避,我越清楚,你心里还有我。

  雷囧:你什么都勇敢,就是不敢爱……你退缩的这一步,让我来迈出吧。

  【搞笑对话篇】:

  费德南:多一个人多一个脑子,三个臭皮匠还顶一个过诸葛亮呢

  唐亚军:对呀,我和无敌已经是两个诸葛亮了,你这个臭皮匠去了只能拉低平均智商

  唐亚军:作为失败的典型,你简直太成功了

  陈家明:艺术就是要放肆,要狂野不羁,要畅所欲言!所以我要……突破,冲出去,到野外去,快乐地撒不止一点点点点野!

  马莎莎:吞吞吐吐是八卦大忌,一定要曲折离奇百转千回一气呵成最后柳暗花明才能水落石出。

  服务员:从技术上说,我们不提倡看人就餐,拼桌喝水!

  范春花:叔可忍婶不可忍

  【哲理篇】:

  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上没准是陷阱。

  减肥是个技术活儿!话可以乱说,减肥茶不能乱喝,选择好的减肥茶和选择男人一样重要。

  这个世界分两种人,一种做梦,一种做事。

  不管是猫是狗,逮着耗子就算英雄。狸猫倒是不吃耗子,能算猫吗?

  能让女人伤得体无完肤的,只有爱情。即使是一只海马,也会让一头母河马为他流泪致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