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乱世玉缘》黑龙江热播 颜丹晨保剑锋情比金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2: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习辛执导,保剑锋和颜丹晨联袂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乱世玉缘》正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就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颜丹晨饰演的女一号常德宁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认可,特别是剧中她与保剑锋的一段凄美恋情更是感动了电视机前的不少观众。

  在这部戏中,颜丹晨饰演的常德宁从17岁一直演到30岁,从起初懵懂的少女,历经坎坷成长为30岁的成熟女性,网友们也不禁被她不俗的演技所折服。更是被她和心上人夏文轩的感情感动的潸然泪下。剧中的常德宁自幼与夏文轩青梅竹马,因为战乱而失散,在互相的寻觅中数次擦肩而过,她凭着自己刚烈、坚强的性格,不屈不挠的精神最终与爱人重逢。颜丹晨也与保剑锋共同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凄美的爱情故事。全剧对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描写可以堪称为中国版的《日瓦戈医生》,故事跌宕起伏,爱情悲欢离合、凄美动人,矛盾冲突极致,战争场面宏大惨烈。总之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好戏。

  据悉,这部《乱世玉缘》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观众们对此剧的结局也是十分期待!大家对此剧的喜爱远不止于此,相信该剧不久后一定会与更多的观众朋友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