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央八热播 刘小锋申军谊大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3:45  新浪娱乐
《利剑》央八热播刘小锋申军谊大斗演技

《利剑》中的刘小峰和申军谊

《利剑》央八热播刘小锋申军谊大斗演技

刘小锋饰演吴克峰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利剑》汇聚了金牌编剧张成功以及强大的演员阵容――刘小锋、韩雪、任天野、买红妹、申军谊等。本剧反映了在真实历史背景下,通过卧底情报职员人物命运的变幻展现解放战争的进程,在这部惊险的谍战戏中,刘小锋,申军谊两位“邪星”以出色的演技,为本剧增色不少。

  因出演了九部谍战戏而被称之为“中国谍战第一男”的刘小锋,2008年因在影片《盘尼西林1944》饰演军统汉奸高家驹,而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而在《白蛇传》中刘小锋又成功塑造了让人咬牙切齿的法海,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老牌坏蛋”申军谊则因《乌龙山剿匪记》中成功的饰演了土匪头子——钻山豹,而获得当年的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两位都因成功饰演反面角色而大获成功,故被称之为“邪星”。

  《利剑》中刘小锋饰演的吴克峰是共产党的卧底,申军谊饰演的马司令是共产党争取的对象,在策反与反策反,卧底与反卧底的悬念中上演了一段曲折的“内心戏”大战。在本剧中申军谊扮演的马淮安,身份是一个反派人物,但他的身上有很多人性的色彩和好玩的地方,而且说话粗鲁、贪杯好色,又很喜欢耍小聪明。既想接近共产党,又不敢与国民党划清界限,时时刻刻都在摇摆状态。刘小锋饰演的吴克峰则抓住了马司令的摇摆不定,谨慎胆小的特点,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没有费一枪一炮成功的完成策反大计。

  在本剧中刘小锋和申军谊两位演技派“邪星”的对手戏中,一正一邪,斗智斗勇,充分发挥两位的扎实演技功底,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