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飞蛾一样的汪寒梅与雪一样的韩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4:21  新浪娱乐
《利剑》:飞蛾一样的汪寒梅与雪一样的韩雪
韩雪结婚造型
《利剑》:飞蛾一样的汪寒梅与雪一样的韩雪
韩雪刘小峰
《利剑》:飞蛾一样的汪寒梅与雪一样的韩雪
韩雪饰演汪寒眉
《利剑》:飞蛾一样的汪寒梅与雪一样的韩雪
韩雪夜行衣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一直认为韩雪就是雪一样的女孩,不管是她纯美的声音,还是静白的面孔,都给人一种雪一样的纯净与清冷。这种纯净与清冷,能够很深的铭刻在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中。每次看她的戏,不管是喜剧,还是悲剧,都能被她的每个细节所深深撼动。

  这次在谍战题材大戏《利剑》中,也不例外,她扮演的汪寒梅,用韩雪独特的演绎方式,成功的表现了作为打入我党打入军统的地下工作者的不同侧面。成为了整个剧集中最不能忽视的闪光点。

  选择了在隐蔽战线工作,就把自己的过去进行了尘封。当她再一次遇到了生命中曾经给过她伤害的的两个男人的时候,她选择的是冷默,这虽然和她的身份有关,但也和她的心境有关。面对姬少康,她选择完全的冷默,而对于吴克峰,她却得必须拼命压抑。韩雪把这两种心情,把握得很有分寸。虽然表面平净无波,可内跌宕起伏。让人无不为这样一个有着伤痛过去,又肩负重要历史使命的时代女性感觉到一丝丝的心疼。

  就是到了后半段,和吴克峰终于拥有了革命情感的时候,也没有想过她的爱情与未来,在吴克峰要去战场前,他们惜别的时候,汪寒梅表示,如果吴克峰要是回不来的话,她会拿着吴克峰削的筷子插进自己的胸膛。韩雪一直含着泪,把要说的话一字一句娓娓道来,把这段生死告白表达得近乎完美。让看者,也不由的心痛起来。

  从汪秀梅到汪寒梅,更多想传达的,是一种人生态度。做汪秀梅的时候,想成为一个好儿媳,好妻子,好妈妈,可是当时所处的历史时期让她想做的一切都失败了。所以进行汪寒梅阶段,不再有爱情,不再相信任何人。直到再遇到吴克峰,她用自己出色的工作,使这个曾经讨厌她的男人对她再次产生感情。汪寒梅就象飞蛾一样,准备随时牺牲自己的生命,成全组织,成全爱人。而韩雪,用雪一样纯粹的演技,更用自己的执着与几近完美的演出交出了一个几近完美的汪寒梅,在这个2010年的春天,值得我们永远珍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