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中再演特工 韩雪:两年内不接谍战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4:26  北京娱乐信报
《利剑》中再演特工韩雪:两年内不接谍战剧

韩雪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利剑》中,韩雪出演共产党特工汪寒眉一角。在接受采访中她表示,谍战热已经到了审美疲劳的时候,她两年内都不会再接谍战戏了。

  在去年热播的谍战剧《地下地上》中韩雪曾扮演国民党特工,在《利剑》中她“禁不住诱惑”又再次参演,尝试了一个卧底的共产党特工角色,韩雪说吸引她的是不但两个角色身份不同,《利剑》中的汪寒眉的大量情感戏也令她非常有感触,“这个剧情感线索很复杂,但我和我喜欢的人在那种环境下却不能相爱,让人很感慨。”

  韩雪的《利剑》和《潜伏》是同时拍摄的,而《地下地上》则拍摄在《利剑》之前,有意思的是这些谍战剧都在横店拍摄,韩雪更是从《地下地上》直接来到《利剑》剧组,连宾馆都没换就连续进行了两次谍战。韩雪说:“前后加起来我在横店待了6个多月,很崩溃。当时横店也有很多谍战戏在拍,现在看来真的是有点扎堆,我自己都有点审美疲劳了,不能再拍了。我今后两年内都不会再接谍战戏了,除非剧情特好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