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获批计划4月启动 湖南卫视:规模将超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09  法制晚报
快男获批计划4月启动湖南卫视:规模将超快女
往届快男(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周萌)湖南卫视昨日对外公布,2010年举办“快男”的批文已经到手,选秀活动计划在4月启动,规模将会超过去年举办的“快女”。

  去年湖南卫视举办的首届“快女”不仅地面赛区多达20个,还增加了6个网络赛区,达到了湖南卫视从2004年开始举办“超女”以来的选秀活动赛区数量之最。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昨日告诉本报记者,虽然“快男”的批文刚刚到手,很多事情还没有开始商讨,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快男”的规模绝对不会低于去年“快女”的标准。

  李浩解释,去年办“快女”时依然有很多地区被排除在外,今年会扩大赛区。“我们公布获得批文后,就接到了很多有合作意向的电话。”李浩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