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版《西游记》迎合90后 何建泽自曝想演孙悟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35  新浪娱乐
浙版《西游记》迎合90后何建泽自曝想演孙悟空

天音王子何建泽

浙版《西游记》迎合90后何建泽自曝想演孙悟空

新版《西游记》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新版《西游记》自大年初一在安徽、福建、山东、浙江四大卫视强势播出之后,在全国掀起了一股雷人风潮!颠覆的剧情、雷人的台词、夸张的造型将该剧在虎年的雷人风气雷的是虎虎生风。虽然争议声波异常的大,但是新版《西游记》在90后中却产生了很好的效果!而此版《西游》情感戏的加大是很重要的原因,在剧中和韩雪的白骨精共铸人妖恋的何建泽,更自爆曾经很想演猴王孙悟空!

  老版《西游记》“80”后经典

  孩童时代的80后要是缺少了它,童年都将不会完整!六小龄童像是天生就该为孙悟空这个形象而转生的,马德华的猪八戒真是让我们爱的一塌糊涂,徐少华的唐僧最为英俊,闫怀礼的沙僧憨厚耿直!“大闹天空”“三打白骨精”“取经女儿国”……。忘记不了那女儿国王的绵绵泪眼和那动人的音乐!87版的《西游记》将那个简陋的特技时代深刻的烙印在我们心里!吴承恩老前辈要是能够穿越到现代,看了必定也会拍案叫绝!

  何建泽表示“小时候和伙伴们一起守在电视机旁看《西游记》是最开心的事情了!孙悟空的金箍棒耍的太酷了,嘿嘿!自己还和俩个伙伴拿木头做过,然后涂上漆,也挺像的!那时候常想,自己要是能演孙悟空多好啊!翻他十个八个筋斗云!”

  新版《西游记》迎合“90”后

  张纪中的《西游记》还在孕育待发,浙版的《西游记》已经来了个虎年第一炮,炸的是到处硝烟!成人、断背、雷人等唾沫星子都快汇集成一条通天河了!唐僧和琵琶精的吻戏那个激情啊,看的观众都是群情激奋,把孩子从电视节前轰走!孙悟空不止和牛魔王是哥们,其他结拜的哥们姐们也一大堆啊,还成白骨精她老弟了,人际关系是搞的够彻底的!即使如此,这种拍摄的手法却在“90”后中受到了欢迎,尤其是情感戏上,韩雪的白骨精和何建泽的天音王子那种感天动地“偶像版”的人妖恋、唐僧和女儿国王的朦胧情丝等等让众“90”后爱罢不能!另外服装上、现代味十足的台词、夸张的剧情也许都比较迎合“90”后这种新时代群的思维方式!

  导演程力栋也一再表示“经典是不会被超越的,但是到了新的时代,就不能按照老的手法来拍!迎合现代人的口味!”孙悟空费振翔在一次电话采访中也表示“其实让我去模仿六小龄童的感觉是可以的,但是新的时代有新的演绎手法,其实是好是坏都不重要,有的争论才好啊,至少说明这部戏他值得人们去争论,那就是成功的!”

  而在剧中和韩雪演对手戏的何建泽也表示“我觉得有争论是很正常的,毕竟时代不同,我也非常喜欢老板《西游记》,还一度梦想自己能够演孙悟空!现在是“90”后的年代了,很多东西都得变!也没必要太较真,一样的题材但是很多东西都不一样!呵呵,最重要的能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一层新鲜就可以了!”(文/紫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