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心彤《丑女4》成美女老板 气场太强吓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40  新浪娱乐
李心彤《丑女4》成美女老板气场太强吓众人

顾笑音气势十足对戏费德南

李心彤《丑女4》成美女老板气场太强吓众人

李心彤(中)《丑女无敌4》里出演重要角色顾笑音

李心彤《丑女4》成美女老板气场太强吓众人

李心彤出演《丑女无敌4》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性感小女神”李心彤主演的系列喜剧《丑女无敌4》正在湖南台热播,李心彤出演新一季中重量级角色:概念神秘老总顾笑音。李心彤从之前冯小刚导演的喜剧风格中摇身一变,完美转身变老板。一场发狠训话的桥段,李心彤眼神狠劲逼真的气势吓倒在场众人。

  最新一季的《丑女无敌4》是落幕之音,除了原本的经典角色林无敌、费德南等人物之外,又加入了不少新鲜血液,而饰演概念神秘老总顾笑音的“性感小女神”李心彤堪称是此次加入的一枚重磅炸弹。李心彤气质原本就有王者风范此次演起老板来气势十足浑然天成,自然的演绎给李心彤加分不少,也成功夺去大部分观众的注意力。

  近期,有李心彤所在的华谊兄弟工作人员称,已经有不少丑女迷们打电话来公司资讯索要李心彤的签名照片,看来李心彤的表演已经得到了广大观众及影迷们的肯定,相信随着《丑女无敌4》的热播,李心彤的名字也会更为广大观众影迷所熟知。(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