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雨斜阳》荧幕母子相逗趣 情感大戏苦中带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59  新浪娱乐
《烟雨斜阳》荧幕母子相逗趣情感大戏苦中带笑

《烟雨斜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民国情感大戏《烟雨斜阳》日前关机。延续了《芸娘》的创作理念,《烟雨斜阳》催泪力量毫不逊色于前者,而片中田大军(刘隽饰演)与陈宝珠的“母子相”却令人在感动之余多了一份轻松。

  该剧讲述了丝绸大户张海(岳跃利饰演)被他的大掌柜梁金宝(黄文豪饰演)害死,从而引发出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情感悲剧。全剧可谓爱恨纠结。网络红人洋葱头刘隽此次在该剧也有出彩表现,他一改以往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此次其饰演的晚宜表哥田大军不仅延续了剧中情感线索,更是与张家少爷承恩(陈键锋饰演)在田春生坟前“大打出手”!

  厚重的情感氛围如同“催泪弹”一般也打动着片场专注的演职人员。突然,不知谁说了一句:“哇!洋葱头和陈宝珠(田大军母亲)真像一个模子倒出来的母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