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授予《剑谍》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7:28  新浪娱乐
北京台授予《剑谍》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

灯箱海报

  2010年3月1日,在北京电视台的年度电视剧总结大会上,由上海蓝星荣誉出品的谍战大戏《剑·谍》被评为北京电视台2009年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近期,吉林卫视、广东南方电视台、南京电视台等纷纷重播该剧,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收视率,南京电视台重播时还荣获周排名第五,可见观众的喜欢之深,业内人士对该剧大为赞叹。

  在2009年BTV影视剧年鉴中,对《剑·谍》的评价如下:

  《剑·谍》,一部情节紧凑、悬念迭出。可以与《潜伏》相媲美的谍战佳作。该剧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收视一路上扬,最高收视超过9%,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感受到了一份就为的英雄大衣和爱恨情仇。

  据悉,上海蓝星将在年内投拍《剑·谍Ⅱ》,讲述一个以淞沪抗战为大背景、交错在五光十色的大上海舞台、多国间谍你争我夺的谍战故事。情节性更强、武打爆破场面将更加火爆,令观众分外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