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热拍 奥运造型大师为方安娜打造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秦俑》热拍奥运造型大师为方安娜打造造型

陈敏正为安娜设计造型

《秦俑》热拍奥运造型大师为方安娜打造造型

方安娜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江苏省热拍的《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剧组里,著名的奥运会造型师陈敏正亲手为女主角方安娜设计造型,看着大师妙笔生花,不一会方安娜就从时尚靓丽的当代美女转化成民国时期的媚眼小女人。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方安娜是从“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即红楼选秀之后,方安娜就受到了广大观众和影视圈内很多导演及制片的关注。先后接拍了电视剧《真情人生》《女神捕》《春秋淹城》等电视作品。如今,方安娜能够在香港电影导演陈嘉上的首部电视处女作《古今大战秦俑情》中担当女二号的角色,可见小女子如今上升的势头非同一般。

  日前,剧组又请来了著名的奥运造型大师陈敏正老师亲手为安娜打造新戏造型。众所周知,陈敏正老师自1979年至今的三十年里,先后参加拍摄了近千余部影视剧的人物造型设计工作,曾担任张艺谋《英雄》的造型师,电视剧作品包括《闯关东》《尘埃落定》《大染坊》《开创盛世》等等多部电视大作。能够请到这么出色的大师量身打造安娜在《古今大战秦俑情》的三个时代造型,安娜对剧组的倾力安排也说出了发自内心的感谢“从造型设计到拍摄到生活,我们剧组就像一家人一样。非常感谢剧组能够请陈老师为我打造造型,贴心的剧组让我在学习中成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