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恶搞春晚批高房价 小虎队代言“炒房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9: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博)近日,一部以央视春晚画面为素材、另加配音的《楼市春晚》视频在网上热播,小虎队、赵本山冯巩等演员的角色分别成了炒房团、开发商和拆迁队长。该视频在网易论坛点击率已超过70万次,跟帖逼近7000条。

  3月1日上午10时40分许,网友“忍着点吧”在网易房产论坛上传一段标题为《<楼市春晚>道尽房奴辛酸》、总时长13分43秒的视频。

  视频中对春晚节目进行了全新编排,冯巩表演相声剧《不能让他拆》、小虎队合唱《炒房者乐园》,赵本山表演《吸钱》等。

  此视频在网络上一经上传,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网名“goandfly”的网友跟帖说,“最后的合唱是点睛之笔,‘神州万里房价涨,房贷在人已老’。”很多网友称,视频极具讽刺意味。

  视频制作者“忍着点吧”在帖子中称,“房价太高买不起,我们没办法,但有呐喊的权利。用了一个星期时间做了视频用以表达心中的不满。”网友“忍着点吧”是海南人,1985年生人。去年前往广州打拼,目前是广州一家科技公司的技术员。

  相关视频请登录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观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