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门》BTV今晚落幕 《历史的进程》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07  新浪娱乐
《兄弟门》BTV今晚落幕《历史的进程》接棒

《历史的进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吴秀波、文章主演的年代戏《兄弟门》今晚(3月3日)将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最后一集,面对生死三兄弟不离不弃,上演了悲情一幕。而连奕名自导自演的抗战题材剧《历史的进程》将继续接棒,精彩呈现一部地主与农民的抗战史。

  《兄弟门》中三兄弟经过了一场又一场的磨难,终于有望团聚一起,各自展开新的人生。然而正当大家都在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活而松一口气时,新的危险正在一步步逼近。大哥在即将登上赴美的游轮那一刻却命丧黄泉,看着兄长在自己的面前倒下,二哥金山与三弟华小文一起举起了复仇的大旗。到底最后二人能否替大哥报仇,又将上演怎样的生死格斗,都将在今晚揭晓。

  同时,由连奕名导演兼主演的抗战题材剧《历史的进程》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还集合了聂远杨若兮王茜华等明星,讲述了皖南一个小镇上,连奕名饰演的地主丁啸天怎样因爱而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该剧是著名作家徐贵祥与老搭档金牌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再次联手推出的姊妹篇,与其一脉相承。

  从《遍地英雄》《大刀》《中天悬剑》,这几年连奕名几乎成为了抗战英雄“代言人”,此次连奕名在该剧中饰演大地主丁啸天,一个充满霸气和匪气的大少爷。一改以前正派、严肃的军人形象,在表演上有很大突破。而杨若兮也是首次饰演一位坚强的革命女战士,与连奕名有很多对手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