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进程》将开播 连奕名自导自演扮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王大鸣)经典名剧《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历史的进程》今晚起将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开播,该剧由连奕名自导自演,扮演了一个充满霸气和匪气的地主大少爷,最终走上革命道路成为英雄。

  抗日题材大戏《历史的进程》是著名作家徐贵祥与老搭档、金牌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之后,再次联手推出的姊妹篇,两剧一脉相承,主要描写的都是农民战争的故事。连奕名介绍说,《历史的进程》写的是一个小人物因爱而革命的故事,他最初是一个地主,抗战爆发后失去土地成了一个农民,最终逐渐走上了革命的道路。确切地说这个人物参加革命就是为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故事十分真实、好看。

  从《遍地英雄》《大刀》《中天悬剑》,这几年连奕名几乎成了抗战英雄的“形象代言人”,不过这次连奕名一改以前正派、严肃的军人形象,饰演的丁啸天开始是一个充满霸气和匪气的地主大少爷,连奕名称这是一次很大的突破。

  昨天除了连奕名、吴军外,王茜华杨若兮也出席了开播会,另一主演聂远因在剧组未能到场。连奕名现场爆料,心目中“风情老板娘”黄英这个角色的人选最开始并不倾向于王茜华,因为她朴实贤惠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不过现在觉得选择她是正确的,她演得很像《新龙门客栈》张曼玉演的那个人物,既能独当一面又风情万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