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剑》21-23集:隐忍,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57  新浪娱乐
《利剑》21-23集:隐忍,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

韩雪饰演汪寒眉

《利剑》21-23集:隐忍,是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

吴克峰

  新浪娱乐讯 上影英皇荣誉出品的年度谍战大片《利剑》,正在央视八套的黄金档强势热播。《利剑》是根据张成功的长篇小说《密使》改编,由刘小锋韩雪张萌、买红妹、申军谊、任天野等一批实力中青年演员倾力主演。今晚(3日)将上演精彩的第21、22、23集,看点:吴克峰将计就计继续隐忍,林双木棋差一招。

  起疑:不可能的任务,姬亚琪再次被冯路测试

  由于在执行任务时能单枪匹马挟持林双木,这是一个绝对不可能的任务。以冯路这样的老侦察员来说,自然不能放过每个有疑问的同志。此次测试,他要求姬亚琪接任已经牺牲的杨琼同志,继续打入敌人内部。至于相貌问题,可以采用整容的方式。这对内心有鬼的姬亚琪来说,绝对是个致命的打击。她将怎样来使自己脱离险境呢?而面对冯路这么独道的一招,林双木针对冯路的特点,为姬亚琪找出了一条自救之路……

  解惑:关于作战计划与情感的双重进展

  关于鲁南作战计划的重重疑团,终于在美国顾问团到来的时候,汪寒梅对其中的汉斯做了进一步的催眠,才使这个所谓的作战计划露出了本来面目……对于来自南京政府的消息来源,吴克峰和汪寒梅都做了深刻的检讨。而对于这个自己亏欠许多的女人,吴克峰心里又有了一种新的感觉。在这种特别的情势下,他们的感情,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吗?

  隐忍:吴克峰将计就计,林双木棋差一招

  吴克峰这次完全成了马淮安和林双木利益的牺牲品,他必须选择隐忍,才能生存下去,开赴战场不能推诿。就在汪寒梅被重点监视不能送出情报的时候,林双木也在得意于自己让李宝善全速前进计谋之高明的时候,有如天助的吴克峰,在马梦兰无意的行为中,找到了将情报安全送出的方式,而这一方式让本以为成竹在胸的林双木气急败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