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暖万家》杀青 姚文婷再现真实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3:5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情暖万家》杀青姚文婷再现真实生活
姚文婷

  新浪娱乐讯 由轻年演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情暖万家》在本溪顺利完成拍摄工作。该剧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央电视台、辽宁省公安厅、本溪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编剧李广汉历时数月采访了300多名民警和200多名百姓,撰写了剧本。剧中故事情节都是依据事实改编。

  《情暖万家》以一个镇上的派出所所长为核心人物,记录了一位基层派出所所长为民服务的故事。姚文婷在该戏中饰演“兰美阳”,她为了躲避男友来到小镇,并遇见了曲所长。兰美阳对生活抱着完美的态度,一心想追求奢华物质生活。随着时间的累积,美阳习惯了小镇生活,时常受到曲所长的帮助,并萌发了爱慕之情。可曲所长却执意只能把美阳作妹妹看待。美阳的婚姻伴随着自己好高骛远的态度,让感情变为坎坷。所长不耐其烦的开导帮着妹子,最终兰美阳被所长感化,不再追求奢华的世界。

  姚文婷曾出演《2000年我们结婚》、《绝对计划》等多部电视剧。从青春靓丽的形象转换到《情暖万家》的乡下妹,姚文婷丝毫不介意,并说这才是最真实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