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大的幸福》央一将播 周知跟随范伟迈向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12  新浪娱乐
《老大的幸福》央一将播周知跟随范伟迈向幸福

主演亮相发布会

《老大的幸福》央一将播周知跟随范伟迈向幸福

周知与孙宁、范伟

《老大的幸福》央一将播周知跟随范伟迈向幸福

发布会现场

《老大的幸福》央一将播周知跟随范伟迈向幸福

《老大的幸福》剧照

  新浪娱乐讯 范式喜剧第一部《老大的幸福》将于3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开播。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主演范伟孙宁、周知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曾因在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中饰演赵春丽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周知,此次在剧中饰演范伟的小妹----“小五”傅吉平。她原靠教钢琴过着滋润的生活,因沉迷股市,几乎失去一切,从此放弃奋斗,一心想嫁个有钱人,却忽视了身边的有情人,后幻想破灭,是老大范伟帮她挽回真爱,找到了幸福。

  此次能和范伟老师合作,并参演第一部“范式喜剧”,周知感到十分的幸运。在剧中作为傅家的小妹,小五傅吉平受到了哥哥们许多照顾,而在戏外,小五周知同样受到哥哥们的喜爱,虽然戏已拍完,但傅家的兄妹之情依然还在,几个哥哥见到周知依然亲切的叫她“小五”。

  周知从出道到现在似乎和喜剧总是有着不解之缘,从葛优冯巩闫妮再到这次的范伟,周知每次的惊艳亮相都和这些“笑星”密不可分,被媒体称为“笑星身边的美女”。对于即将在央视播出的这部《老大的幸福》周知既紧张又期待,在希望该剧播出时收视率能节节攀升之外,也期待自己此次饰演的“小五”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在采访中,周知表示自己对这部剧也十分的喜爱,通过这部剧的拍摄,周知也领略到了什么才是自己真正的幸福,她相信观众在看完这部剧后,也能在老大范伟的带领下,跟随“小五”一起找到自己幸福的真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