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喜来坞》全新亮相BTV文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23  新浪娱乐
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喜来坞》全新亮相BTV文艺

潘长江搞笑表现

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喜来坞》全新亮相BTV文艺

海风组合?

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喜来坞》全新亮相BTV文艺

《喜来坞》全新亮相BTV文艺

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喜来坞》全新亮相BTV文艺

节目精彩

  新浪娱乐讯 BTV文艺频道2010年重拳推出全新改版的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喜来坞》,将于3月7日晚黄金时间20:30播出。该节目是国内首档以明星跨界组合、混搭反串表演为核心创意的综艺娱乐节目,汇集了经典喜剧小品、明星演技竞赛、脱口秀、超级模仿秀等多种节目形式,不仅为综艺娱乐类节目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也将填补北京电视台周末大型综艺娱乐节目的空白。

  明星跨界组合 谁是最佳拍档

  新版《喜来坞》每期邀请三位相声小品界的明星,与三位影视歌舞界的明星混搭成三对组合,通过演技和才艺的两轮较量,最终由现场观众选出一组当期的最佳拍档,即周冠军。每一周的周冠军将继续参加月赛的角逐,进而参加季度赛乃至年度总决赛,最终产生《喜来坞》当年的年度最佳拍档。

  “混搭+反串”创意新鲜,不同领域的明星们在合作中碰撞出新的火花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新奇和惊喜,也激发出了演员更多的潜力。据工作人员透露,首期节目夺得“最佳拍档”的是笑星博林和韩国人气偶像李承铉组成的“左林右李”组合。自从洛桑去世后,博林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搭档,而这次和李承铉搭档让博林看到了新的可能。无论是他们合作的幽默舞蹈剧还是相声作品,都得到了现场观众甚至其他两组参赛选手的一致认可。博林表示非常愿意收下这位海外徒弟,这次合作也让多位相声前辈认识了李承铉,为他在中国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融合时尚元素 创新再现经典对于经典相声小品的重新演绎是《喜来坞》的重头戏,在编创过程中,导演组将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前沿热点融入其中,颇具新意。来自台湾的综艺天王高凌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十年,在《喜来坞》的舞台上他挑战自我,与内地女星张海燕搭档,合作表演经典小品《超生游击队》,将最新的网络流行语、热点事件编入其中,如将原作中孩子的名字海南岛改成了威震天、在台词中加入“兴奋不叫兴奋,叫high,倒霉不叫倒霉,叫衰,高手不叫高手叫大虾,低手不叫低手叫菜鸟”等一系列网络流行语,为经典之作注入了新鲜的气息。再比如柳岩、李伟健搭档表演相声《两个弄潮儿》的时候,展示了史密斯夫妇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主持群 炫酷新造型

  《喜来坞》的主持人团队也有所改变,大胆启用了北京电视台新生代主持人乐文、曹扬和舞蹈家扬扬、综艺节目主持人诚诚搭档,组成独具特色的主持团队,对每个人进行个性化包装和角色定位,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或青春靓丽、或幽默搞笑、或时尚端庄的风格特色,将“混搭主持群”的概念第一次带到北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中。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上海的扬扬是首次尝试主持相声小品类节目,她高贵的的气质和精湛的舞技与经典相声小品的巧妙融合,将成为该节目主持风格的一个亮点。

  明星“混搭”跨界PK,经典作品创新演绎,再加上时尚的主持群和炫酷的灯光舞美设计,都赋予了全新改版的《喜来坞》更加青春、时尚、靓丽的面貌,首创的节目形式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的目光,掀起明星娱乐的新风尚。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