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金年代》收尾在即 叶静与角色“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42  新浪娱乐
《淘金年代》收尾在即叶静与角色“较劲”

叶静

  新浪娱乐讯 据悉,海润影视在深圳热拍的《淘金年代》即将于本月初杀青。而在戏中和于越、高斯都有着很多对手戏的男一号叶静,在戏外更是直呼时光过得太快,还没演过瘾。一直在跟角色“较劲”的叶静表示,自己还没演够“田火根”这个人物。

  《淘金年代》刻画了那个年代里的一群积极奋发的年轻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生活态度、人生观、价值观的转变。剧中,田火根(叶静饰)正是这样一个总是跟自己“较劲”的青年创业者。他从小吃百家饭,穿百家衣,长大之后,他的梦想就是要造福于曾帮助过他的村民,带他们一同走上致富之路。

  坦言还没有过足“淘金”瘾的叶静,更是抓紧时间认真完成最后的戏份。一天十多个小时的拍摄下来,也是毫无怨言。同时,导演也表示,“最近大家都很辛苦,但是表现却一直很不错。演员的状态也是很认真,从来没有一丝懈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