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师钟馗》抢滩江苏综艺 刘一含一人分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12  新浪娱乐
《天师钟馗》抢滩江苏综艺刘一含一人分饰两角

刘一含饰演白牡丹

《天师钟馗》抢滩江苏综艺刘一含一人分饰两角

刘一含饰演公孙静

  新浪娱乐讯 据悉,40集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登陆江苏综艺频道黄金档。该剧由欧阳震华、曾宝仪、刘一含、蒲巴甲等联袂出演,可谓星光熠熠。而此次《天师钟馗》登陆江苏综艺频道也希望能够延续该剧在春节档的高收视率。最近新戏不断的刘一含惊艳亮相,在该剧“慧剑问情”单元担纲女一号,一人分饰“公孙静”、“白牡丹”两角,与蒲巴甲饰演的吕洞宾上演了一场古装版的人鬼情未了,而这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刘一含凭借在湖南卫视“寻找紫菱”活动中的出色发挥给观众留下过深刻的印象,虽然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更多的观众认识了这个率真的女孩。而通过这次比赛,刘一含也更加坚定了演好戏的决心。无论是《一个好爸爸》里亭亭玉立的喜儿,还是《倾城之恋》中唯美的宝络,刘一含塑造的每个角色都透着独特的气质。而此次身着古装的刘一含又将“白牡丹”这个仙女气质诠释出来,从网络上不断飙升的人气看,这个角色无疑又是刘一含的成功。

  目前,刘一含正在山西拍摄新戏《和平启示录》,她表示期待自己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和观众见面,回报大家对她的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