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白娘子》公布演员名单 左小青挑战白素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5:41  新浪娱乐
《又见白娘子》公布演员名单左小青挑战白素贞

左小青饰演新版白娘子

  新浪娱乐讯 经过半年筹备的40集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片中主要演员名单。剧中备受关注的焦点人物,白娘子的扮演者最终选定国内著名演员左小青饰演。从《中国式离婚》的“娟子”到《苦咖啡》中的职场“女魔头”叶欣,左小青凭借近几年在电视剧方面的不俗成绩,相信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全新感觉的“白娘子”。

  左小青也表示:当知道自己要出演白素贞的通知时非常兴奋,自己很喜欢看赵雅芝的那个版本,不敢说自己一定能超越前辈,但一定会努力演好这个经典角色,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将于3月26日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机,《又见白娘子》剧中也将沿用老版白娘子中的经典唱段,给观众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