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升堂审案 崔波当公主“为国解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23  新浪娱乐
《新包青天》升堂审案崔波当公主“为国解忧”

崔波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在上海、山东等地播出,创下高收视的电视剧《新包青天》登陆天津滨海台黄金剧场,该剧由93版《包青天》原班人马打造,并集合一众国内知名演员鼎力加盟,据青年演员崔波介绍,这部剧依旧延续每单元一个故事的模式,她饰演的西夏公主李元贞,虽与北侠欧阳春一见钟情,但无奈身为公主,只好牺牲自己的爱情,为避免两国再起战端而前往宋国做进贡特使。

  早在十多年前,《包青天》就已红透大江南北,此次新版《包青天》和以往相比有什么新看点和新惊喜是观众十分关注的问题。对此,崔波表示:“新版包青天并不是一次简单的翻拍,而是将观众熟悉的故事重新演绎,此外,还增加了不少新的故事,例如我饰演的元贞公主为救国救民,情愿舍弃自己一生的期盼,离开最爱的人,这个金超群老师笔下的人物真的很完美,她是一个令人心疼有大爱的女人。”

  谈起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崔波直言:“这次是在青岛自己家门口拍戏,没事就可以回家吃饭,感觉特别幸福。戏中元贞公主精于马术,虽然我之前拍戏有过骑马的经验,但这次还是折腾了一下,戏中扮演“汗血宝马”的那匹马儿名叫“北京飞腿”,参加过很多的比赛,跑起来巨快,还喜欢站起来吓唬人,为了讨好它,我经常带很多胡萝卜和苹果给它吃,没事跟它聊聊天,奉承奉承它还很管用呢,果然拍戏的时候很听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