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人士透露春晚投入 称不会低于2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日前,有媒体报道称,2010年春晚投入1000万元,创造6.5亿元利润。昨天,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据他所知今年春晚投入不会低于去年,去年投入为2600万元。

  据媒体报道称,今年央视春晚绝大部分演员的报酬不超过2000元。少有的几个台柱子,如赵本山黄宏的报酬为3000元。王力宏刘谦陈奕迅的出场费都是市场上一线艺人的价格。

  央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央视春晚的广告收入逐年增长,呈可喜的态势。谈起投资金额,他说2009年央视春晚是2600万元,2010年央视春晚肯定不会下降,即大于或等于26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