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永元批春晚广告植入 网友笑称广告插播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04  《京华时报》
崔永元批春晚广告植入网友笑称广告插播春晚

崔永元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 文静)春晚赵本山小品植入了大量广告,这也给春晚招来一片骂声。出席全国政协开幕会的姜昆崔永元等委员也对生硬的广告植入提出了批评。

  姜昆说广告确实感觉太生硬了。姜昆表示,自己并不反对在节目中植入广告,但一定要经过合适的处理,植入要讲究艺术。

  崔永元持同样的态度,认为植入广告的手法太失败。“像《007》电影,每集都会推出新款概念车,观众完全被它的神奇所吸引,广告宣传效果非常成功。”

  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王鸣建议,主管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明确春节联欢晚会的公益文化特性,净化电视收视环境。今年春晚植入性广告的泛滥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网友评论说:“以前,广告里插播电视剧。今年又有创新,广告里插播春节晚会。”

  Hot:春晚

  委员崔永元锐评:搞艺术的人,打出的广告让大家都看出来了,就是非常失败的。

  Hot:足球打黑

  委员李书福锐评:打黑一定要彻底,中国足球唯一的出路就是彻底健康。

  Hot:重庆打黑

  代表黄奇帆锐评:刑事案件中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往往是案件难破,受害人及其家属不得不5年、10年甚至永远含冤难雪、悲愤异常,这是最大的社会不和谐。

  Hot:房市

  代表锐评:楼市就像一块“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虽然名声不好听,但是一些地方政府对它还是十分依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