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受宠收视再夺冠 5日上演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
《丑女无敌》受宠收视再夺冠5日上演大结局

《丑女无敌》费德南

《丑女无敌》受宠收视再夺冠5日上演大结局

《丑女无敌》雷囧

《丑女无敌》受宠收视再夺冠5日上演大结局

《丑女无敌》李欣汝

  新浪娱乐讯 自2月20日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出的人气系列剧丑女无敌》完结篇——《丑女无敌完美季》即将在3月5日上演“终极版”大结局,近日,连续揽获全国同时段收视率亚军的《完美季》再度受万千宠爱于一身,在收视率排行榜上雄踞第一。

  春节长达七天的长假提供了充足的休息时间,也为观众们带来了连续数日的“电视轰炸”。而于长假最后一天开始热播的《丑女无敌》则横扫观众的收视倦怠期,用这个长达两年才等来的完美结局,以及精彩绝伦的爱情、职场、商战戏吊足了观众胃口。《完美季》自播出之后收视率一度占据全国同时段收视亚军位置,随着大结局的临近、费德南雷囧爱情争夺战逼近白恶化,《完美季》也成功上位夺得收视冠军宝座,延续《丑女》一贯的收视神话,令两年、四季的《丑女》系列完美收官。

  近日的剧情费德南与林无敌这对苦情范儿情侣的感情进展顺利,为“林费恋”整整纠结两年的粉丝们看着两人在荧屏上大秀恩爱而深感欣慰。自然粉丝群中有喜即有悲,大批雷囧的支持者也纷纷为“囧敌恋”的渐行渐远而叫屈。但是大结局真的要向“林费恋”的方向走去吗?从3日晚播出的最新预告片花中看来,似乎并非那么顺利——费德南要与林无敌分手,同时和雷囧感情摊牌……片尾中费、雷两人分别向林无敌求婚,但最终结果却仍不为人知……《丑女无敌完美季》的大结局定于3月5日晚上演,在最后的两天时间中,林无敌与费德南之间、概念公司内部却突发各种变动,反而令观众更加在期待和猜测中有些忐忑难安。目前已有大批网友在网络上展开最终的结局预测,但最后哪一方才是赢家,还要等到3月5日的金鹰剧场中揭晓答案。(文:阿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