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岗山拍新《水浒》掉发 饰公孙胜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45  新浪娱乐
景岗山拍新《水浒》掉发饰公孙胜压力大(图)

景岗山版智者公孙胜风范

景岗山拍新《水浒》掉发饰公孙胜压力大(图)

景岗山公孙胜

景岗山拍新《水浒》掉发饰公孙胜压力大(图)

景岗山张涵予精彩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新年初始,各大剧组紧张开工,年前备受关注的几部大戏之首的新版《水浒》也在无锡紧张赶拍,其中备受关注的梁山好汉除宋江外就要属一百单八将排名第四的公孙胜莫属了。公孙胜由内地知名演员景岗山出演,因新版中公孙胜为大智若愚之人,颇有仙道的境界,故景岗山坦言:要把公孙胜那种超脱心态演的自然很难,要靠演技,所以压力很大。

  这部备受关注的翻拍经典大戏《水浒》是由著名导演鞠学亮执导,众多知名演员加盟的大阵容。该剧不仅场景逼真震撼,人物造型创新独特,诸多新鲜剧情看点也都会是新版《水浒》的精彩之处。景岗山在该部作品中戏份吃重,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经常看见景岗山在下戏后还不辞辛苦的坚持跑步健身保持体形,景岗山本人也对记者坦言,因公孙胜人物比较超脱,有“仙范儿”,所以饰演起来需要下功夫。景岗山还笑言为了演好公孙胜自己一天不知道要死多少脑细胞,掉多少头发呢!

  近日《水浒》剧组已经移师无锡,结束在象山影视城的拍摄部分,在象山拍摄的主要故事有三打祝家庄、打方腊等。参与的主要演员除景岗山外还有张涵予等人。(文/空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