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琅探案》开放探班 演绎黄金版“谍中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58  新浪娱乐
《唐琅探案》开放探班演绎黄金版“谍中谍”

张萌霍建华拍摄车内戏

《唐琅探案》开放探班演绎黄金版“谍中谍”

主演霍建华接受采访

《唐琅探案》开放探班演绎黄金版“谍中谍”

主演张萌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10年3月3日,热拍电视剧《唐琅探案》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剧中主演霍建华张萌黄觉金莎、魏千翔等当天正好拍摄一场在大都会博物馆找寻黄金宝藏线索的戏份,众人纷纷各展其能上演了一出黄金版的精彩“谍中谍”,而黄金宝藏更是几度呼之欲出,环环相扣的剧情加上演员们的传神演绎,悬疑推理剧《唐琅探案》精彩内容引人期待。

  在当天拍摄的有关于找寻黄金宝藏线索的戏中,由霍建华主演的唐琅与张萌饰演的黄芍引导着剧中所有人走入了他们两人在大都会博物馆布下的戏中戏的迷局中。而关于黄金宝藏的线索究竟该如何破解,破解出的答案又是否能真的揭开关于宝藏的惊天秘密,男女主人公搭档组成的“福尔摩斯与华生”组合究竟是如何在千钧一发之下冲出重围,而神秘的黑手又是否能轻易走入这场天罗地网的玄机迷局中,这对乱世中的鸳鸯是否能循着执着的信念与理想找到最终的宝藏,揭开光怪陆离下的事实真相,一切都并非想象中简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