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若兮被连奕名逼泼辣 《历史的进程》演技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06  新浪娱乐
杨若兮被连奕名逼泼辣《历史的进程》演技突破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演技出色

杨若兮被连奕名逼泼辣《历史的进程》演技突破

杨若兮饰演“小辣椒”银子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实力派演员连奕名、杨若兮王茜华等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历史的进程》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在剧中杨若兮饰演的银子一角因个性泼辣、率真而引来了观众的一片争议声,觉得银子泼辣的有点过头,对此杨若兮则表示自己是被导演连奕名逼成了 “小辣椒”。

  杨若兮《历史的进程》“被泼辣”

  在抗战剧《历史的进程》中,杨若兮饰演的银子敢爱敢恨,性格直率又泼辣,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村丫头,却因为鲜明的个性吸引了当地大地主丁啸天(连奕名饰)。在《历史的进程》播出后,许多观众反映一向在荧屏上乖巧、讨人喜欢的杨若兮,这一次的角色有点泼辣过度,特别是在刚出场的时候就把丁啸天“骂傻”了,实在是有失淑女风范。

  对此,杨若兮却有着自己的看法,她表示在拍摄第一场骂丁啸天的戏时,自己也觉得有点过火,但既是导演又是男一号的连奕名对此却十分坚持,认为银子身上最吸引丁啸天的地方就在于泼辣、火爆、谁都不怕的个性,如果第一次的见面银子没有骂傻丁啸天,那么丁啸天也不会对银子一往情深,杨若兮也正是理解了连奕名的“用心良苦”,才在《历史的进程》中将“泼辣”进行到底。

  杨若兮质朴演出彰显不俗演技

  虽然这一次杨若兮在塑造银子的过程中有着种种的艰辛,但在她看来这是自己最为朴实的一次演出,没有华丽的服装,没有精致的妆容,杨若兮完全本色出演,将一个农村女孩变身革命战士的过程表现地真实、动人。杨若兮表示,连奕名的拍摄手法十分写实,因为一个普通的农村女孩不可能天天只顾打扮自己、花枝招展,而是内心有更丰富的东西。“最开始我理解银子这个角色会比较主观,因为我的出发点是银子本身,但连奕名作为导演看待角色则更加全面和客观”,杨若兮表示正是因为想通了这一点,才有了《历史的进程》中个性极其火爆的银子,才有了这一段在战争背景下有点特别、有点感人的爱情。(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