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惠清《丑女4》中大放异彩 演绎林无敌表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12  新浪娱乐
解惠清《丑女4》中大放异彩演绎林无敌表妹

解惠清清纯甜美

解惠清《丑女4》中大放异彩演绎林无敌表妹

解惠清生气嘟嘴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演员、甜美女生解惠清,因出演湖南卫视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丑女无敌4》而倍受观众关注和喜爱。一直都热爱着表演事业的解惠清,虽年纪轻轻却已和众多影视界的前辈大腕儿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而也因为自己饰演的是90后女生,解惠清此次特别在《丑女无敌4》中精彩演绎林无敌的表妹——“林无心”,剧中可爱搞怪的表演既讨喜更让人记忆深刻。

  对于迅速窜红起来的解惠清,演员身份出道,出落大方的气质和干净甜美的形象极富有观众缘。而对于解惠清此次在《丑女无敌4》中出演林无敌的表妹林无心,在观众眼里这个花痴刁蛮的林无心,是像极了曾今或现在自己身边的一个邻家小妹妹,一个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头疼却也让人心疼的人物。而解惠清也以她在镜头前所流露的自然和天真打动了观众。同样在《丑女无敌4》这部剧中,她将90后女生身上可爱、刁蛮、任性、花痴、搞怪等特性发挥到极致,出彩的表演更是得到观众的赞许和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