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现场》直击梁静茹婚宴 老公透露求婚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4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直击梁静茹婚宴老公透露求婚细节

梁静茹大摆婚纱pose

《娱乐现场》直击梁静茹婚宴老公透露求婚细节

梁静茹台北办婚礼

《娱乐现场》直击梁静茹婚宴老公透露求婚细节

光良出席梁静茹婚礼

  新浪娱乐讯 春节前在马来西亚完婚的梁静茹,日前在台北补办了婚宴。从长滩岛、到吉隆坡再到台北,梁静茹对自己婚宴的最后一站非常重视。长年在台湾发展的她,当天也收到了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而《娱乐现场》记者也为此赶赴现场进行报道。

  圈内好友红包五位数“起送”

  虽然是马来西亚人,但梁静茹早已长住台湾。在台北举行的婚宴也已是第三场,但却是规模最大的一场。婚礼当天,五月天房祖名品冠光良等圈中好友都来道贺,而且大家也都没空着手来。

  黄品源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以我包给别人的红包来说算是大的了,算是五位数的大数目吧。”品冠则笑称:“压力很大,有五位数了,五位数可以从1万到9万了。”而五月天更言称:“我们五个加起来应该是现场数一数二的大吧。”由此看来,到场嘉宾送出的礼金没有一位是低于五位数的。

  光良梁静茹亲上加亲红包送双份

  梁静茹的圈内好友光良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又都是马拉西亚人。从家乡到台湾发展共同经历也让两人更加亲上加亲,所以光良此次参加梁静茹婚礼也送上大礼,送上了双份的大红包表示祝贺。

  光良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静如跟我都是马来西亚人,这一次请我,就送了两张请帖,在马来西亚喝过了之后在台北继续喝。”而当记者询问光良是否送出双份红包时,光良言称:“是啊,这是正常的。”

  婚戒在口袋里藏了一个月才送出

  有这么多朋友前来捧场,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乐得合不拢嘴,不等媒体发问,新郎就主动说起了当初向梁静茹求婚时的情景。

  赵元同表示:“其实我也没要求,没有打算要求婚,刚好那天两个人坐在那边很累,她说我们认识多久了,那一刻一般人听到这个话题都会把握时机,赶快把握时机就从笔夹里把戒指拿出来,放了快一个月了,赶快拿出来,她也吓一跳。”赵元同笑称没想到这次突然袭击竟然就求婚成功。更多详细内容将在今晚《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