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深圳热拍 王学兵演绎现代惊险谍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50  新浪娱乐
text1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心刚执导,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谍变》眼下正在深圳热拍。荧屏硬汉王学兵此次重新穿上警服,携手车永莉邬君梅演绎当代国安警官的惊险谍战生活。

  与眼下红火的谍战戏不同的是,《谍变》着眼于当代生活,主要讲述A市国家安全局侦查处副处长石清泽,在获悉西方某国间谍组织将在国际高端能源合作会议上发动恐怖袭击后,带领国安战士与间谍组织斗智斗勇,最终将其一网打尽。因此,《谍变》极具时代感,加入大量的心理战、真假国安侦查员之间的角力、以假乱真的整形“假面”事件,剧情紧张刺激,颇为吸引眼球。

  刚刚在央视热播大戏《金凤花开》滇西1944》中成功塑造硬汉军人形象的实力演员王学兵,此次在《谍变》中脱下军装,穿上警服,硬朗演绎一位足智多谋的现代国安警官,演绎现代惊险谍战。当记者问及,谍战剧早已泛滥荧屏,《谍变》怎样吸引人时,王学兵自信表示:“《谍变》是现代谍战戏,当中运用的手段肯定比解放前厉害许多。我对这部戏期望蛮大的,相信这部戏会让观众停驻。”(贝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