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衣》全国轮播 吕一天使形象深得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07  新浪娱乐
《嫁衣》全国轮播吕一天使形象深得人心

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都市情感大戏《嫁衣》现在还在全国各地电视台轮播。剧中饰演青春靓丽好似天使的尹小穗由青年演员吕一饰演。吕一在剧中爱上了一无所有的又坐过牢的焦阳(吴秀波饰演),在现实社会已经少见这样的女孩,这个角色犹如被套上了天使的光环,使得吕一也因为这个角色备受关注。

  吕一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尹小穗,一个出生在80后的都市女孩,是一个不受任何约束敢爱敢恨的人物。后来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一无所有的焦阳,却因种种困难最终无法在一起,难免受伤。虽然吕一的演技受到了导演和其他演员的认可,但是吕一自己却说对“小穗”充满愧疚,她表示:“这次的角色相比以前并没有太大的突破,还是属于清纯可爱型的,自己的发挥和想象力还不足,期待下个角色能够有更大挑战。小穗是一个善良温柔但是又带有韧劲不服输的女孩,而生活中的吕一也正是如此,坚毅、倔强又内心细致善良到极致的女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