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中日合璧 殷桃田中裕子情同母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
《苍穹之昴》中日合璧殷桃田中裕子情同母女

殷桃田中裕子情同母女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即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国内当红花旦殷桃和日本实力演员田中裕子在剧中合作默契,情同母女。

  《苍穹之昴》根据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清末年间慈禧掌控朝政的一段历史,剧情在表现慈禧生活方面有戏说的成分,但在政治上是尊重历史的。曾凭借80年代热播的日剧《阿信》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出演“慈禧”一角。近日风头正起的国内当红女星殷桃扮演慈禧的义女寿安格格。尽管寿安格格非慈禧亲生女儿,但慈禧对其视为己出,颇为疼爱。奉慈禧密令,寿安格格“潜伏”到使馆区的酒吧,为其打探各国使节消息,是慈禧身边的重要人物。

  戏中母女情深,戏外殷桃和田中裕子也是相处融洽。一谈到田中裕子,殷桃就满面笑容,讲述起和她的渊源来,“我小时候就看过她演的《阿信》,很喜欢她,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和她合作,觉得非常荣幸。”经过和田中裕子三个多月的相处后,殷桃发现田中裕子私下里为人随和,很容易相处。谈到跨国界合作,殷桃则坦言,“我跟田中老师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表演不分国界。虽然语言不通,一开始对戏时,还有翻译在中间提醒该谁说话了。但拍到后来,我们俩根本就用不上翻译,你一言我一语,非常顺利。”(夏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